首页 > 使馆动态
驻莱索托使馆临时代办宋常清会见国际电联秘书长赵厚麟一行
2018-09-20 04:55

  2018年9月16日,驻莱索托使馆临时代办宋常清参赞会见应莱索托政府邀请访莱的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赵厚麟一行。莱政府通信大臣马塞里巴内会见时在座。

  宋代办欢迎赵秘书长访莱并到访驻莱使馆,表示信息与通信产业是包括莱在内的非洲国家重点发展领域。中方愿积极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有关举措,同国际电信联盟一道,积极支持莱电信产业发展,促进非洲国家加强电信互联互通建设。

  赵秘书长表示,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通过的《北京行动计划(2019-2021年)》中明确提及中非双方“愿加强在国际电信联盟等国际组织中的合作,促进在人员培训、网络互联互通、创新中心建设等方面的协作。”国际电信联盟愿与中方一道,积极致力于促进非洲各国电信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