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莱关系 > 中莱往来
雷克中大使会见莱索托内政大臣
2020/02/26
 

225日,应雷克中大使邀请,莱索托内政大臣莫莱察内到中国驻莱使馆做客。

雷大使向莫莱察内大臣介绍了中国就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采取的一系列举措和所取得的成效,指出在习近平主席的坚强领导和亲自指挥下,中国政府本着对本国人民和世界各国人民健康和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举国动员、全民参与,全力防控疫情传播蔓延,相关工作已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同时也受到世卫组织和国际社会的普遍赞赏和高度评价。中方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同时,中国使馆愿继续就疫情防控与莱方保持密切沟通协作,共同努力维护两国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莫莱察内大臣对中国政府为防控新冠疫情所做出的努力和工作成效表示钦佩和赞赏,相信中国将最终战胜疫情,表示愿与中方加强疫情防控交流合作,携手应对疫情。

此外,双方还就保护在莱中国侨民安全、打击犯罪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