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莱关系 > 中莱往来
中国驻莱索托大使雷克中递交国书副本
2019/08/07
 

201986日,新任中国驻莱索托大使雷克中向莱外交大臣马霍蒂递交国书副本。中国驻莱使馆政务参赞宋常清以及莱外交部常秘波赫洛考、亚太司司长奈纳、礼宾司副司长马蔻拉娜等参加活动。

雷大使向马霍蒂外交大臣转达了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的亲切问候,并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中莱关系,中莱复交25年来,两国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他十分荣幸出任中国驻莱大使,愿与莱政府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加快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和两国领导人所达成的共识,推动中莱友谊与各领域务实合作进一步深入发展。

马霍蒂大臣代表莱政府热烈欢迎雷大使抵莱履新,高度评价中莱友谊,对中莱关系发展前景充满信心。马表示,莱外交部将为雷大使履职提供积极支持和便利,共同推动中莱友好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