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莱关系 > 中莱往来
驻莱索托使馆临时代办宋常清接受当地电台专访
2018/09/28
 

2018928日,驻莱索托使馆临时代办宋常清参赞应邀就中华人民共和国69周年国庆和中非、中莱关系接受莱政府广播电台Ultimate Radio直播专访。

应主持人提问,宋代办介绍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建立新中国的光荣历史、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各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中国当前发展现状,并就中非、中莱关系表示,中莱关系是国与国之间相互尊重、平等相待、互利共赢的典范。两国都是发展中国家,有着相似的历史遭遇,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有着相近的立场,更有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共同愿景。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向世界传递了中非携手并进、合作共赢的强烈信号,为中非、中莱关系发展开启了新的光明前景,中方愿同莱政府和各界朋友继续携手努力,落实好北京峰会成果,开辟中莱关系新篇章。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