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公告
关于切实防范德尔塔变异病毒的紧急提醒
2021-07-14 15:00
 

目前包括南非在内的越来越多国家出现德尔塔变异病毒,莱索托第三波疫情发展势头迅猛该病毒传播性极强,潜伏期短,两三天甚至有些24小时就会发病,部分病毒在十天之内有五代传播。近期,已发生多起涉在莱中国公民染疫的严重事态。

中国驻莱索托使馆就此再次郑重提醒在莱中国公民如下:

一、坚持“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特别是尽量避免跨境流动。

二、不组织不参加聚集性社交活动,尽量减少与他人接触。如确需与他人接触,要保持至少2米距离,并做好自我防护。

三、如有发热、干咳、乏力等不适症状,请尽快进行检测、隔离诊治我馆年初从国内运来少量的清肺达原颗粒,现已交中资企业商会1箱,华侨华人警民中心1箱,我馆办公室领事部1箱,请有需要的中国公民凭新冠肺炎病毒检测报告(可拍照提供)索取,发完为止。

四、在莱中资企业和商户切实完善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严防聚集性感染的发生

 

 

驻莱索托使馆领事保护协助电话:00266-58882882

中国援莱医疗队电话:00266-58697609

 

 

                                           中国驻莱索托使馆

 

                                           2021年714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