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动态
驻莱索托大使雷克中会见莱警察总监
2023-04-16 22:55

4月13日,雷克中大使在官邸会见莱索托警察总监莫蒂贝里,双方就加强防范和打击持枪抢劫等暴力犯罪、保护在莱中国公民生命财产安全等交换了意见。



雷大使对莱警察总局在打击持枪抢劫等暴力犯罪、维护中国公民和企业安全方面所作努力表示感谢,希望警方进一步采取针对性措施和行动,加大打击暴力犯罪力度,将危害社会治安的各类犯罪分子绳之以法。雷大使表示中国驻莱使馆将一如既往对莱警方维护社会治安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并愿就加强在莱中国公民安全保护等工作与警方加强沟通合作。



莫蒂贝里总监介绍了莱政府和强力部门在打击暴力犯罪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和行动,感谢中国政府及驻莱使馆一直以来为莱警方维护安全、打击犯罪所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莱警方高度重视对在莱中国公民、企业的安全保护,愿与中国使馆进一步密切协调配合,共同努力保障在莱中国公民和企业的安全和合法权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