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动态
驻莱索托大使雷克中走访慰问在莱中国侨商
2023-02-11 00:43

2月9日,雷克中大使赴莱索托南部马费腾地区走访慰问当地中国侨商。在莱华商总会会长林用炜、福建同乡会会长俞其辉、福清同乡会会长陈县明、华人警民中心主任吴明思以及中资企业商会会长李文书等陪同。



雷大使一行走访了建材店、汽配店、超市等多家华侨华人所经营的商铺,同店主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经营发展情况,认真查看商铺安防设施,听取侨商困难诉求和对使馆工作的意见建议。


   


雷大使充分肯定在莱侨胞勤劳勇敢、敢闯敢拼的创业精神,团结一致、互帮互助的友爱之心和热爱祖(籍)国、心系桑梓的赤子情怀,对在莱侨胞在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莱友好方面所作的积极贡献表示赞赏和感谢。雷大使强调,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维护海外侨民的安全和合法权益,在莱侨胞要时刻关注所在地治安形势,提高维护自身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风险防范,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侨商们热烈欢迎雷大使一行到访,衷心感谢驻莱使馆在新年伊始即带来祖国的关心关怀,表示在莱侨商始终心系祖国,合法合规经营,回馈当地社区,持续为中莱友谊发展做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