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动态
驻莱索托大使雷克中会见全巴索托大会党新领袖卡比
2022-02-08 14:22

2月7日,驻莱索托大使雷克中在官邸会见莱索托主要执政党全巴索托大会党(ABC)新领袖恩卡库·卡比,双方就深化中莱关系与务实合作交换了意见。

雷大使祝贺卡比当选ABC领袖,希望在其领导下ABC能取得更大成功。表示2022年是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成果落实开局之年,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对莱关系及双边各领域友好合作,愿莱方密切配合,共同实施好中非合作“九项工程”,使双方合作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卡比感谢雷大使祝贺其当选ABC新领袖,表示他高度重视莱中关系和务实合作,他作为ABC党领袖将继续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致力进一步增强两国合作。卡比对中国发展成就深表钦佩,表示愿同中方深化治国理政交流,学习借鉴中方成功经验,加强在人力资源培训、农业等领域合作,推动莱索托实现自身可持续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