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动态
中国驻莱索托使馆向在莱华人华侨发放“春节包”
2022-01-28 23:33

1月27日,农历虎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中国驻莱索托使馆举行“春节包”发放仪式,雷克中大使出席并在莱侨团负责人及侨胞代表发放“春节包”使馆政务参赞李江宁、华侨华人社团、华人警民合作中心负责人等出席

雷大使向在莱侨胞致以新春祝福,表示习近平主席、党和政府始终关心和牵挂着海外胞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驻莱使馆切实贯彻落实国内指示部署,精心准备了一批“春节包”,向有需要的困难侨胞发放,以传递来自祖国人民的温暖与祝福。雷大使说过去一年,在莱侨胞辛勤耕耘、守望相助,携手抗疫,为中莱友好作出积极努力。当前新冠疫情仍在持续蔓延,希望大家继续加强自我防护,非必要不旅行、少聚集,过一个健康平安春节。新的一年,驻莱使馆将继续认真践行“外交为民”宗旨,一如既往地为在莱侨胞好服务,始终做大家的坚强后盾。

到场的侨胞代表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春节包”饱含着来自祖国的温暖坚定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新的一年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并为中莱友好贡献更大力量。

    此次发放的“春节包”包含春节贺卡、口罩、手套、消毒液等物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