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动态
驻莱索托大使雷克中会见莱新任小企业大臣、外交副大臣
2021-09-09 23:15

99日,雷克中大使在使馆会见莱索托新任小企业及市场大臣莫福莫贝、新任外交副大臣克拉克

 

 

 

雷大使祝贺莫福莫贝出任小企业及市场大臣,对其在任外交副大臣期间为中莱关系发展所作努力和贡献表示赞赏和感谢,希望莫在新的岗位上继续致力推动中莱两国务实交流合作深入发展。

雷大使祝贺克拉克就任莱外交副大臣,希望与其建立良好的工作关系。同时表示,中莱两国是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莱关系,希与莱方一道继续拓展双边友好交流,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加强在国际多边事务上的协调配合,共同努力将双边关系发展到更高水平,更好地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莫福莫贝大臣感谢雷大使的祝贺,表示愿尽其所能致力于促进莱中两国关系及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愿在小企业及市场等领域进一步拓展两国友好务实合作。

 

 

 

克拉克副大臣表示很高兴与雷大使见面,愿与雷大使及中国使馆保持密切沟通与交流,与中方共同努力,促进莱中两国关系和两国人民的友谊继续深入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