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动态
驻莱索托大使胡定贤会见莱警察大臣莫莱莱基
2015-10-28 21:33

  20151027日,驻莱索托大使胡定贤会见莱警察及公共安全大臣、主要执政党——新的民主大会党副领袖莫莱莱基。  

  胡大使祝贺莫再次重返内阁并担任警察及公共安全大臣这一重要职务,赞赏并感谢莱警察及公共安全部长期以来为维护莱社会安全秩序、为中资机构、华侨华人提供安全保障方面所作的努力和贡献,表示和平安全是中国与非洲国家今后合作的一个重要领域,也是莱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吸引更多外商投资的重要条件。中方愿与莱方进一步加强安全等领域的合作,特别是为在莱中国企业和公民提供更好的安全环境,确保他们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莫莱莱基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莱公共安全等各领域的支持与帮助,表示中国在当今世界的地位和影响力都是举足轻重的,许多国家都争先恐后地与中国开展交流与合作。莱虽是小国,但高度珍视与中国的友谊,愿继续加强与中国的友好关系,进一步深化莱警察部与中国政府相关部门及企业的务实合作。莫强调莱新政府非常重视安全问题,一直在想办法采取措施,改善安全环境,包括增派警力加强巡逻等,今后还将考虑在重点区域安装监控摄像头、建设移动指挥中心等,莱方期待着中方在这些方面的合作和帮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