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动态
驻莱索托大使胡定贤会见莱公共工程及运输大臣
2015-05-06 23:57

  2015年5月6日,驻莱索托大使胡定贤会见莱公共工程及运输大臣莫克雷特拉,就进一步深化、完善两国友好合作等问题交换了看法。

 
  胡大使首先祝贺莫履新,感谢莫去年在其选区进行领事巡视时所给予的热情欢迎。指出近年来在中莱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友好合作稳步推进,卓有成效。双方启动、完成了一系列旨在增强莱政府执政能力和效率、促进莱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莱民众生活的合作项目。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密切协作,探寻更广阔的合作空间,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合作的方式方法,共同推动两国各项合作工程项目顺利开展,取得更好的效果,造福巴索托人民。

  莫克雷特拉感谢胡大使的拜会和祝贺,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使莱得以完成很多重要的公共工程。莫希望能在一些基建、民生项目上进一步加强与中方的合作,并邀请胡大使与他一起参观、视察有关工程项目。莫称赞在莱中国企业技术水平高、工程质量好,表示他期待能有机会到中国去参观访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