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动态
驻莱索托大使胡定贤会见莱通讯及科技大臣
2014-05-29 19:00

  5月29日,驻莱索托大使胡定贤在官邸会见莱通讯及科技大臣莫确博拉内,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中莱媒体合作交换意见。莱通讯及科技部常秘霍马利、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局长莫卡萨参加会见。

  胡大使说,“国之交在于民相亲”,媒体在加强两国人民间的相互理解和友谊方面可以发挥重要和特殊的作用。指出中莱媒体合作已取得可喜成果,莱国家电视台自去年底以来开始播放中国的影视及新闻节目,使当地民众有更多机会接触中国文化、了解中国的发展和人民的生活,拉近了两国人民的距离,促进了两国关系进一步的发展。希望双方能继续拓展与深化媒体交流与合作,不断加深两国人民的了解和传统友谊。

  莫确博拉内表示,感谢中国对莱经济社会各领域、特别是媒体发展方面所给予的帮助和支持,中方提供的技术设备支持大大推动了莱国家电视广播技术的升级,中国的影视节目在莱受到广泛欢迎。莱方愿与中方一道通过媒体交流合作促进两国文化互鉴、增进两国人民友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