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动态
驻莱索托大使胡定贤陪同莱副首相看望第八批中国援莱医疗队队员
2013-08-02 22:21

201381,驻莱索托大使胡定贤陪同莱副首相梅辛到莱北部莱丽贝中心医院看望即将离任的第八批中国援莱医疗队8名队员。使馆经商参赞刘华博等一同参加。

   
 梅辛副首相与医疗队员亲切交谈 胡定贤大使、梅辛副首相与医疗队员合影 

梅辛副首相代表莱政府深深感谢中国医疗队在莱近两年的工作中不辞劳苦、救死扶伤、悉心为当地民众服务,赞扬医疗队高超的医术、良好的工作作风以及优质服务,展现出中国医疗队的高尚品德,赢得莱当地民众广泛好评,为莱中友谊做出了贡献。

胡大使嘱咐队员们再接再厉,站好最后一班岗,完成好新老医疗队的工作交接,特别是注意安全、保重身体。

第八批援莱医疗队将于今年9月到期轮换。该批医疗队员由湖北省卫生厅选派,被评为我派出援外医疗队50周年的“先进集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