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动态
中国援莱医疗队为使馆全体馆员进行体检
2009-09-08 15:53

  为践行科学发展观,体现“以人为本”、构建和谐使馆的理念,在馆领导的亲自关心和中国援莱医疗队的支持下,专家们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为全体馆员进行了一次较为全面的体检,项目包括验血、量血压、做心电图、口腔检查等,同时耐心解答大家就健康方面提出的一些咨询。馆员们纷纷表示,在遥远的非洲能够享受到这样贴心的服务,充分体现了馆党委对全体馆员的爱护。今后在工作中会加倍努力,为祖国的外交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高大使听取专家讲解

馆员咨询

  本次中国援莱医疗队刚到莱索托不久,以可贵的奉献精神,主动为使馆和中资机构的员工提供保健服务。高德毅大使代表使馆向牺牲休息时间前来义诊的专家们表示衷心感谢。他称赞医疗队克服工作环境差、条件艰苦等不利因素,发扬救死扶伤的优良传统,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当地患者提供优质的服务,以独特的方式为巩固、推进中莱两国友好关系的外交大局做出了贡献。他表示使馆将一如既往地为医疗队开展工作提供帮助,同时叮嘱队员们在工作中注意自我保护,工作之余则要做好自我调节,“张弛有道”,以更佳的状态投入到援外医疗工作中去。

量血压 使馆工作人员与医疗队合影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