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动态
莱索托外交大臣做客中国大使官邸
2008-08-11 00:00

  2008年8月11日,仇伯华大使夫妇在官邸宴请莱索托外交大臣柴夸和夫人,宾主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柴首先就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取得空前成功向中方表示热烈祝贺,高度赞扬中国人民具有让世人称奇的创造力,7年前选择北京是无比正确的。柴对当前中莱全面合作的顺利展开给予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认为双边高层政治互信不断增强,经贸合作方兴未艾,投资领域持续拓宽,人力资源培训合作逐步深化,卫生合作富有成果,尤其是中国正在援建的议会大厦无疑将成为象征两国友谊的永久丰碑。柴强调莱坚持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永作中国人民的好兄弟、好朋友、好伙伴。

  仇大使向柴介绍了我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奥运会所作的不懈努力以及我当前在涉藏、涉台问题上的原则立场。

仇大使夫妇与外交大臣夫妇合影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