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动态
驻莱索托大使仇伯华与莱中资中派公司经理举行座谈
2008-08-01 00:00

  2008年8月1日,驻莱索托大使仇伯华与在莱中资中派公司经理就扎实加强中莱务实合作、树立我公司良好形象举行座谈。

  仇大使详细介绍了中莱建交、断交和复交的曲折过程,并以1993年他孤身赴莱开展推动复交工作的亲身经历说明目前中莱友好的来之不易。仇大使指出,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目前两国在政治、经贸、军事、人力资源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化,政治互信不断加强,高层往来日益频繁,经贸项目全面展开,莱领导人认为中莱关系现处于复交以来的最好时期。各公司为此作出了努力。仇大使还介绍了莱当前的政治经济形势。勉励在莱中资中派公司加强对莱经济调研,广交朋友,遵纪守法,扩大合作,适当回馈当地社会,反对相互恶性竞争,树立在莱中资中派公司的良好形象,为两国友谊多做实事。同时注意加强奥运期间的安全工作,为平安奥运做出贡献。

座谈会现场

  在座经理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严格按照大使要求,依法经营,加强协调,开拓进取,脚踏实地地做好每项经贸合作,同当地人民友好相处,尽可能多地回馈当地社会,为中莱友好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