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动态
莱索托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和工商联合会向我驻莱使馆赠送锦旗
2005-03-24 00:00

(左四:仇伯华大使;左三:陈克辉会长;右三:王淑芬参赞;右二:翟凤江副会长)

  2005年3月24日,莱索托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和莱索托中华工商联合会向我驻莱使馆赠送绣有“统一祖国、无私奉献”、“热情服务、有口皆碑”文字的锦旗。

  两会会长陈克辉表示,衷心感谢我驻莱使馆对两会工作的帮助与支持。两会将不辜负使馆和祖国人民的期望,加倍努力,为祖国的和平统一大业、为加强中莱友谊多做实事、多做贡献。

  仇伯华大使代表驻莱使馆全体工作人员向和统会和工商会对使馆工作的肯定和赞誉表示感谢,并指出,为旅莱华人华侨服务、支持两会的工作,促进祖国早日和平统一,是使馆应尽的责任和义务。驻莱使馆将在做好维护国家利益、增进中莱友谊工作的同时,进一步贯彻落实外交为民的思想,为广大旅莱同胞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仇大使还勉励侨民们遵纪守法,和当地人民友好相处,为促进和发展中莱友谊作出特有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