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莱索托要闻
驻莱索托使馆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2019-10-08 05:36
 

101日,驻莱索托使馆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使馆全体馆员及家属、旅莱中资企业代表等20余人参加。

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体人员齐声高唱国歌,目视国旗冉冉升起。在蔚蓝的天空映衬下,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分外夺目。

雷克中大使随后发表简短讲话,指出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之际,我们举行升国旗仪式具有特殊的意义:一是表达我们驻外人员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和敬意,二是表达我们对祖国和人民的忠诚与热爱。过去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国家发展成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雷大使强调,作为外交人员,我们肩负着祖国和人民的重托,承担着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的神圣职责与光荣使命。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拼搏、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新中国70年来的伟大成就让我们倍感骄傲和自豪,我们要践行“忠诚、使命、奉献”的外交人员核心价值观,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