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莱索托要闻
莱索托发展计划大臣会见中国专家考察组
2018-01-25 23:59

  2018年1月24日,莱索托发展计划大臣奥马内会见由中国商务部派遣访莱的专家考察组一行6人。驻莱索托大使孙祥华、经商参赞马国良、发展计划部副常秘莱蒂莫及该部有关主管官员等参加了会见。

  孙大使感谢奥马内大臣对两国合作的重视,其领导的发展计划部推动落实了一系列合作项目。中国政府重视对莱友谊,将持续对开展对莱合作,也希望该部能积极协助考察组在莱开展工作。

  奥马内表示,莱发展计划部代表政府提出的多个合作项目相继得到落实或推进,本次考察组赴莱研究的环境、消防、农业等领域项目对莱民众非常重要,他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双方密切合作努力推进,为下一届论坛峰会准备。

  考察组组长周江林简要介绍了在莱考察的主要内容,表示愿与莱方工作人员密切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