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侨服务 > 领侨动态
驻莱索托使馆召开2019年度领保志愿者会议
2019/11/11
 

119日,中国驻莱索托使馆召开2019年度领保志愿者会议。雷克中大使会见与会志愿者。来自莱全国10个行政区和在莱中资企业的20余名领保志愿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雷大使对全体领保志愿者过去一年来发扬团结友爱、守望相助精神,积极开展领保协作工作、维护在莱华侨华人安全与合法权益表示赞赏和感谢,希望大家今后进一步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加强沟通协调和预防性领保工作,为维护侨胞安全和合法权益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领事部陆汉斌主任总结了过去一年来领保工作情况,参会志愿者针对今年以来治安形势恶化及我领保工作重点展开讨论交流。会上还举行了年度优秀领保志愿者表彰暨2020-2021年度志愿者续聘和新聘仪式。

 

与会志愿者对驻莱使馆近年来加强领事保护、维护旅莱侨胞安全与合法权益各种举措表示感谢,纷纷表示继续在使馆指导下,加强团结协作、全心全意做好领保协助工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