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侨服务 > 领侨动态
驻莱索托大使胡定贤春节前夕走访在莱台资企业
2014/01/23

2014122,驻莱索托大使胡定贤赴莱首都马塞卢台资建材商店实地考察,亲切慰问台胞,受得莱索托台湾商会会长陈肇林等台资企业家及员工热情欢迎。使馆政务参赞赖波、一秘刘建民等陪同。

胡大使首先向陈会长致以亲切问候,并请陈转达他本人及中国驻莱使馆对旅莱台湾同胞的新春祝福。胡大使高度评价两岸旅莱同胞多年来携手并肩,团结协作,相互扶持,相互帮助,共同打拼,体现了浓浓的同胞之情。指出两岸同胞在莱投资兴业,既为当地创造了大量就业机会,提供了多样的商品和优质服务,促进了莱经济社会发展,也增进了中莱民间友好情谊。希望两岸同胞再接再厉,为中莱友好关系、两岸和平发展和祖国的和平统一及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胡大使还详细询问台商在莱经营及安全等方面面临的各种困难,表示使馆将与大家一道共同努力,保持中莱关系发展的良好势头,为两岸同胞在莱生活和经营提供良好的环境,同时全力打造“海外民生工程”,为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广大旅莱华侨华人服好务。

陈会长等感谢胡大使的关心和慰问以及使馆各级外交官长期以来对台商的热情、周到的服务,简要介绍了旅莱台商的经营状况及发展历程,表示将继续维护旅莱两岸同胞的团结,相互支持、共谋发展。

胡大使在陈会长等陪同下考察了建材店的经营条件,向当地雇员了解情况,还慰问了承接新建材店建设的大陆企业员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