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侨服务 > 服务指南
中国驻莱索托使馆全面实施非现金收费
2017/01/01
 

为增强领事规费缴纳的便利性和安全性,自201721日起,中国驻莱索托使馆不再以现金方式收取领事规费(领事规费指申请人在我馆申办护照、签证、旅行证、公证、认证及其他我馆受理的领事业务而需缴纳的费用)。

申请人在申请成功、获得取证单和交款单(附帐号、开户单位、应缴金额)后,以下列任一方式缴纳领事规费:

一、      持交款单前往任一Standard Lesotho Bank银行将应付费用存入指定帐户,凭存款证明和取证单到使馆取证。

二、   通过转账方式将费用打入指定账户,打印转账记录,凭转账凭证和取证单到使馆取证。

三、   通过使馆领事部前台POS机刷卡支付,凭刷卡单和取证单到使馆取证。

申请人须在取证日前缴费,我馆确认款项到帐后方能发证。在取证日当天缴费者可能因款项未到帐不能如期取证。

 

                                      中国驻莱索托大使馆

                                        20161231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