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动态
驻莱索托大使雷克中会见莱参议长
2023-03-02 23:25

3月2日,驻莱索托大使雷克中会见莱参议长莫基提米,双方就发展中莱友好合作关系及加强两国立法机构之间的交流等交换意见。莱参议院书记官莫迪丝等陪同参加。

雷大使表示,中莱两国关系长期友好,双方是好朋友、好兄弟、好伙伴。今年将是中莱友好务实合作的“丰收年”,马费腾光伏电站、莫塞公路、马塞卢地区医院和眼科诊所等双边重点合作项目将陆续竣工启用,相信将有效改善莱基础设施条件,增进民生福祉。中方赞赏莱参议院在中莱双边关系方面发挥的重要积极作用,愿同莱方不断加强立法机构交流,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中莱友好合作关系行稳致远,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莫基提米参议长感谢中方多年来向莱方提供的多种形式的无私支持和帮助,表示莱中友谊源远流长,两国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中国的发展成就举世瞩目,同时也为莱中合作提供了新的机遇。莱参议院将继续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愿同中方加强立法机构交往合作,深化治国理政经验交流,积极促进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