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动态
驻莱索托大使雷克中走访慰问莱偏远山区中国侨胞
2023-02-28 01:48

    2月24日至25日,雷克中大使驱车600多公里,途经莱里贝前往莱北部山区莫霍特隆走访慰问当地中国侨胞,在莱中华工商联合会会长陈邦旺、福建同乡会会长俞其辉、华人警民中心主任吴明思以及中资企业商会会长李文书等陪同。



雷大使每到一地,都仔细询问当地侨胞侨商生活和生产经营状况及所在地日常安全环境,听取侨胞们的诉求和对使馆工作的意见建议。



雷大使充分肯定侨胞们勤劳勇敢、艰苦创业、诚信经营的精神及团结一心、守望相助的优良传统。希望大家遵守所在国法律法规,尊重当地文化习俗,与当地民众和睦相处,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中莱友好交流做出新的贡献。雷大使强调,在莱侨胞要增强安全意识,采取切实措施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驻莱使馆是广大在莱侨胞“温暖的家”,将继续为侨胞提供热情、贴心的服务。



当地侨胞衷心感谢雷大使一行不辞辛苦、深入高海拔的崇山峻岭看望侨胞,表示广大侨胞将始终心系祖国、团结协作、守法经营,积极融入和回馈当地社会,为中莱友好做出积极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