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动态
驻莱索托大使雷克中考察莱索托高地水利二期中资企业承建项目
2023-02-27 23:39


2月26日,驻莱索托大使雷克中前往莱索托北部莫霍特隆地区对莱高地水利二期中资企业承建项目进行实地考察。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子公司中水十一局、中水八局、中水三局、中水十四局等项目施工单位及在莱中资企业商会负责人陪同。


雷大使先后考察了波利哈利输水隧洞建设项目和波利哈利大坝及附属工程项目施工现场,亲切慰问项目员工,听取施工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


雷大使指出,波利哈利隧洞项目和大坝项目体量大、工期长、要求高,是中莱两国高水平务实合作的重要工程,项目建成后将帮助莱索托充分发挥本地水资源优势,助力莱资源能源开发利用,培养本土建设管理运营人才,为莱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重要贡献。


雷大使强调,两项目科技含量高、施工难度大、承建责任重,施工单位要做好顶层设计,高标准、严要求、全流程把控好施工质量和效率。要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保证项目施工安全和人员安全,并落实好生态环保、惠民便民等要求。通过扎实的工作和过硬的作风,展现中国企业良好形象,用一流的工程业绩展现中国技术、中国实力、中国精神和中国形象,以实际行动为中莱友好作出新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