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动态
驻莱索托大使雷克中会见 莱小企业大臣、巴索托国民党领袖莫福莫贝
2022-06-21 23:40

620日,驻莱索托大使雷克中在官邸会见莱索托小企业及市场大臣、巴索托国民党领袖莫福莫贝,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中莱双边关系以及保障在莱中国侨民合法经营权益等交换了意见。

雷大使表示,当前中莱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各领域友好互利合作稳步推进,感谢莫福莫贝大臣和巴索托国民党一直以来在致力于发展两国友好关系方面所做努力,希望大臣阁下继续发挥积极作用,进一步为在莱华商合法经营提供保障


莫福莫贝大臣表示,他本人及巴索托国民党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对华友好政策、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致力进一步加强莱中双方务实交流合作。莱小企业及市场部愿同中国驻莱索托使馆密切沟通协作,依法依规保障在莱华商合法经营权益。

此外,双方还就莱今年大选形势交换了看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