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动态
雷克中大使会见莱索托警察大臣和警察总监
2022-02-17 22:57

2月15日和16日,雷克中大使在官邸会见莱索托警察大臣塞科拉和警察总监莫蒂贝利,双方就近日中国地质集团莱索托分公司项目营地遭抢案侦破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使馆政务参赞李江宁在座。

雷大使表示,中地集团项目营地遭持枪抢劫系有组织、有预谋的犯罪,严重威胁中方企业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中方高度重视该案,希望莱警察部门加案件侦破力度,尽早将犯罪分子抓捕归案并绳之以法,同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保障在莱中国公民、企业和项目安全,避免类似案件再次发生。


塞科拉大臣、莫蒂贝利总监对中地项目营地遭抢案深感遗憾,表示莱警方有责任保护中国企业和人员生命财产安全,已指示刑事调查局加紧案件侦破,同时将加强华人聚居区和商铺的日常治安巡逻,加大维护社会治安和打击暴力犯罪力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