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动态
驻莱索托大使高德毅宴请莱外交大臣柴夸
2008-11-10 15:07

  2008年11月7日晚,驻莱索托大使高德毅在官邸宴请莱外交大臣柴夸和夫人,宾主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高大使夫人贺燕雯、政务参赞何诗蓉作陪。

 
高大使与莱外交大臣柴夸亲切交谈 

  柴夸首先对高大使赴莱履新表示祝贺,称赞高大使抵莱不到二月,已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他高度赞扬中国人民的智慧和才能,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的空前成功及“神七”的成功发射和首次太空行走即是明证。高大使热情欢迎柴夸夫妇到使馆做客,表示目前中莱双边高层政治互信不断增强,经济合作领域不断扩大,人力资源培训、卫生合作富有成果。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双方还回顾了中莱关系的发展历程,并就当前国际和地区形势交换了看法。柴夸强调莱将继续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永远做中国人民的好朋友。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