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侨服务
关于加强圣诞新年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2017/12/08
 

莱索托中资企业商会、中华工商联合会、福建同乡会、福清同乡会、台湾商会以及各华侨华人工厂店铺:

    圣诞新年将至,莱治安刑事案件频发,暴力抢劫案件时有发生。为确保在莱中国公民、华侨华人和台胞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中国驻莱索托大使馆提醒在莱所有中国大陆及台资企业和华侨华人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安防措施,做好安全风险预案等准备工作。

一、        提高警惕,密切关注莱社会安全形势。

二、        做好防火、防盗抢、防冲击等各项预案,确保人员、生命、财产的安全。

三、        注意财产和现金安全,做好必要保密工作,防止被盗被抢,尽量不要在单位、店铺及住处存放大量现金。

四、        对本单位和驻地的大门、围墙、监控等安防设施及时维护检查,必要时进行升级加固。

五、        减少不必要的外出,特别要避免晚间外出;外出时注意观察周围环境,避免携带大量现金;遇抢时要保持冷静,避免与罪犯武力对抗,伤及人身生命安全。

六、        加强对保安等雇用人员的监督和管理,防止内外勾结作案。

七、        如遇紧急情况请拨打以下电话联系使馆或警民合作中心:

使馆领事保护专线电话:58882882 

警民合作中心报警电话:62628989

 

 

                                            中国驻莱索托大使馆

                                                2017125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